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陈艳娟 发布时间:2023-05-20 10: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本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2023年5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二实训楼602教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主要是为了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广泛听取学生对我院课堂教学、实习实训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学校质量管理办公室蒋骏青老师、建筑工程学院智慧建筑专业群主任覃泽峰老师,建筑与设计专业群主任卢琮玉老师,各专业教师代表、年级辅导员、教学秘书和我院2021级、2022级31个教学班的62名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教育教学管理、课程体系设置、实训教学、资源平台使用情况、图书借阅服务、基础设施改善、就业能力培养、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我院教师代表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并对这些意见给予充分肯定。我院教师代表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与诉求,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做了答复,不能立即整改的逐步解决、逐项落实,不断地加强我院教学工作管理。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教师和学生构建了交流平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需求以及困惑,有效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深入地了解学生的诉求,加深了感情,对我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了解我院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教学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