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引企入校促就业,校企合作展未来

来源:文/图 就业处 朱云广 发布时间:2022-06-07 21:30: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职业学院开门办学的宗旨,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共建,以人才共同培养、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制订、师资队伍共同建设、课程体系共同开发、实训基地共同建设、教学资源共同开发、横向课题共同研究的七个共同为基础,为企业、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为目标,6月7日上午,黄绍光携建筑工程学院、就业处相关负责人,邀请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西公司负责人一行5人到校洽谈校企合作事项,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市场。

黄绍光校长在座谈会上,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情况和发展目标,欢迎优质企业进校,参与专业共建和人才培养。黄校长表示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很明确,要培养社会和企业需求的,能用得上、留得住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在人才培养、企业人才入校、教师入企业锻炼等方面都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西区域负责人覃涛总经理表示,作为上市公司、中国家居行业龙头企业、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极为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储备,也愿意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共建上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公司年内将在河池建成桂西北旗舰项目,立足西南出海大通道,树立河池家居行业新标杆,各类人才需求达1000以上,这个发展过程更需要与学校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

本次引企入校就校企共建,产业学院建设,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双导师制推动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深度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实习就业岗位,共同致力人才培养。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