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展新篇

来源:文/就业处 朱云广 图/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5-29 21:25: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的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以校企深度融合为基础,加强专业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改革为途径,培养适合社会需求的用得上、留得住的人才为目标,5月29日下午,黄绍光校长带领建筑工程学院和就业处的相关负责人到广西雄发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黄绍光在交流会上为企业简要概述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所获成绩。他指出,人才培养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需要企业的专家、高级技能人才共同参与人才培养,为社会、为企业培养出满意的人才,也为毕业生能更好的适应社会、适应岗位,真正实现安全就业、满意就业、优质就业。

广西雄发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责任人蓝添宝总经理做了企业的情况介绍,蓝总表态,企业的高速发展需要人才的支撑,企业的规模化、规范化建设,以及产业升级、综合性发展更是需要各方面人才的加入,今后愿意与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和人才培养。

据悉,广西雄发爆破工程有限公司目前在全区以及湖南部分地区共有86家分公司,员工3800多人,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工程爆破、特种运输等行业。本次访企拓岗首先与企业在建筑工程技术和建筑装饰工程等专业上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今后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