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黄倩 发布时间:2022-05-18 09: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本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2022年5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一实训楼202室召开了2021—2022年下学期教学工作学座谈会会议主要是为了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广泛听取学生对我院课堂教学、实习实训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学校督导处潘培志主任、建筑工程学院胡万志主任、各专业教师代表、年级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我院2个年级28个教学班的71名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教育教学管理、课程体系设置、实训教学、资源平台使用情况、图书借阅服务、基础设施改善、就业能力培养、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胡万志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了解我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教学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