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迎接新征程,凝心聚力再发展——建筑工程学院教学成果培育纵深推进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段平艳 发布时间:2022-05-09 11: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化科教兴国战略,促进职业教育教学发展,重视人才培养工作。2022年5月8日晚上20:30分,在学院第一实训楼202实训室成功召开了“2023年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主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这是建筑工程学院在2021年度获得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好成绩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在会议上,我院院长胡万志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带领大家回望过去,总结了我院近两年来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结合少数民族地区河池职业教育发展需求,在教师职称队伍提升、学生技能比赛、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为立足当前,放眼未来、砥砺前行指明了方向,对2022—2023年度我院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提出了新要求。

胡院长在大会上指出,“好成绩是大家干出来的,成功是奋斗出来的”,鼓励教职工们继续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坚定信心,结合学校实际发展需求,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深化教学改革,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进一步深度落实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加强并促使课程资源建设、学生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双师型素质教师队伍等方面的成绩更上一个台阶,以更快更稳的脚步实现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创更多更优的教育教学成果。

胡院长希望教职工们承前启后、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主动积极以实际行动一起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努力打赢下一个教学成果奖攻坚战,为学校的发展争创历史新高,为党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50d7960497a74799945daca060a29e64.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