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展风采,促成长——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公开课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陈艳玲 发布时间:2022-04-20 16:00: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步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以“展风采,促成长”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20224月20日星期上午第34节,环艺教研室兰子奇老师率先在1-507教室开展了四月份的首节《艺术史》公开课,来参加听课的老师有建筑工程学院胡万志院长、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的潘培志主任建筑工程学院苏文良副院长、以及其他新老教师等。

公开课结束后,胡万志院长潘培志主任分别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一个总结。

此次活动为新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材干、交流学习的平台,在教学上得到了磨炼、提升,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