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三精”工程督察活动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白丽香 发布时间:2022-03-18 09:05: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为教育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根据学校“三精”工程工作要求,317日下午,我院成立“三精”工程督察组,由我院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对我院教学楼教室、实训室、学生宿舍、清洁区进行了逐一深入检查。

本次督察重点检查了基本设施的配备、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以及环境卫生问题。督察过程中,大部分责任区域卫生都能按要求完成,且做得比较好;但少部分区域还是存在细节上的一些问题,督察组对存在的问题做好记录,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相关班主任、辅导员跟踪落实。

此次督察,进一步强化了我院的良好卫生养成意识,下一步我院将会继续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原则,通过开展卫生教育、主题班会等方法,切实提升我院师生的卫生养成意识,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共同做好校园安全卫生工作。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