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作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大学习大查摆活动

来源:文/建院 周凤秀 图/建院 白丽香 发布时间:2022-03-15 18:05:34 浏览次数: 【字体:

贯彻落实学校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提升教师作风师德师风3月15日,我院开展全体教师作风、师德师风大学习大查摆活动,破除“八弊”顽疾,深化作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会上,我院党支部书记韦元秀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讲话精神,传达《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方案》文件精神教师对自身问题进行大查摆,随后苏文良副院长带领全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韦元秀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强调,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争做学生满意的四好教师。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