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第三届“鲁班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来源:文/吴培文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18: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3日下午,在学院灯光篮球场举行了我系第三届“鲁班杯”篮球赛开幕式。参加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体育部刘志锋主任,学生工作处李铃处长,学院团委李媛媛书记,建筑工程系胡万志主任,黄菁书记,罗皓副书记,胡钟月副主任,朱金海副主任,分团委牙正文书记,广西靖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廖总,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河池检测站的谭总,河池市道一装饰有限公司的牟总,以及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

首先由我系黄菁书记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感谢企业公司对我系学生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学院星锐篮球社的鼎力相助,以及感谢在幕后辛勤准备的学生会的同学们,同时也对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寄予了希望,最后预祝我系本届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他带着一丝不苟,雷厉风行的坚决态度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徇私情,秉公办事。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他洋溢着自信和激动的笑容就像那海上的冲锋舟一样势不可挡。最后由建筑工程系胡万志主任宣布建筑工程系第三届“鲁班杯”篮球赛开幕。

相信本届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