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系召开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两代会”

来源:文/莫吉巍 罗皓 图/莫吉巍 发布时间:2020-06-24 09: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23日下午3:30点,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两代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分别有:系党总支副书记罗皓、系团总支书记周凤秀、牙正文老师,莫理宁辅导员。

大会伊始,由学生会主席覃尚辉同学致开幕词,宣告“两代会”的开始,接着由系团总支书记周凤秀老师作团总支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开展与获得的成效,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竞选开始,候补委员们上台与代表们见面并且做了简短的演讲。他们的努力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希望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们继续努力拼搏,脚踏实地、不断进步,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机遇。

会上,罗皓副书记首先感谢全体学生会的同学们,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系部学生工作、活动才能顺利的开展并取得很好的成绩,其次,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从定好位、清自身,讲文明、懂礼貌,抓细节、重创新,要自信、勤总结,讲团结、多奉献,找亮点、善宣传,多学习、强专业等七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最后,罗皓副书记感谢了我系原团总支书记周凤秀老师,并介绍了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书记。随后,作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书记的牙正文老师进行表态,同时,希望今后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会更上一层楼,越来越好。我们由衷的祝福建筑工程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得到全新的升华。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