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苏芳玲 发布时间:2023-06-19 10: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6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综合楼二楼东面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党支部书记韦元秀、校团委副书记牙举峰、分团委书记苏芳玲、组织员黄颖、办公室助理巫杏青、专职辅导员王昊玮、韦俊、韦棱惠以及我院各班167名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我院党支部书记韦元秀为大会致辞,对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一年来,学生会在学校党委和省学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党支部、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引领、组织、服务同学上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迈向了新台阶,开创了新局面。她寄语全体代表和新一届学生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全院学生在双高建设中凝聚青春力量,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大会还审议了我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并提出未来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在宣读《建筑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建筑工程学院第五次候选人产生经过报告》、《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后,主席团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上台进行精选演讲。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厚德强技,修行致远”校训,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宗旨。相信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学院党支部坚强领导、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定能凝聚共识、深化改革,高举旗帜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在学习和实践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党的事业奋笔书写青春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3feb4b9a8f71457ba5f7baefd79de129.pn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