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骨干培训会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 丘小璐 发布时间:2022-11-14 10: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我院学生骨干的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学生队伍凝聚力,提高学生骨干的整体素质。院于1113日在第一实训楼202教室召开分团委学生会骨干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分团委书记苏芳玲主持。

会上,罗皓副书记对各个部门工作进行点评总结。肯定了各个部门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对未来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学生骨干要提升自身魄力在各项活动中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执行,工作过程不能滥用职权,以公谋私;二是学生骨干应该保持“三性”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性工作不能总按部就班,多创新,多从广大学生的需求出发,举办有学院特色的文体活动;三是工作过程中要坚持“三高”原则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任何一件事情都不能应付了事,只有高标准、高要求去完成才有高质量;四是学生骨干在做人做事过程中要有“三心”忠心、耐心、细心无论在任何场合,都要对党忠心,注意形象,坚持立场,传递正能量,在平时工作沟通交流过程中,要有耐心,多注意细节,善于总结,逐步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在思想认识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能不忘初心,强化服务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

2428831a3b22431b9f11c9ca3282cdfc.jpg

8b6916c9a6014b5d964c0d735b041f85.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