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在河池市第一届“寿源粽杯”包粽子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 梁绘花 发布时间:2022-05-23 09: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522下午,校园粽子“精英班”比赛开赛,以践行大学生劳动教育,全面展示河池少数民族地区特色美食文化。来自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的24个精英班参加比赛。我院两个参赛班级为:21室内2班、21造价1

本次包粽子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氛围了解到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习俗和内涵熟知更多工艺,感受包粽子的乐趣经过紧张的比赛,我院21室内2荣获二等奖21造价1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间的联系和交流,以轻松的方式进一步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引导当代青年更好地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