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清风沐桃李,廉洁润校园——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黄颖 发布时间:2023-04-29 09: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4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一实训楼202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韦元秀书记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参会。

会上,韦元秀书记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其次党员教师共同学习党课《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随后韦元秀书记从建设清明党风,打造廉洁公道的教育生态;营造清正教风,打造廉洁公直的教师形象;塑造清新学风,打造廉善公平的育人氛围等三个方面部署了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清廉学校建设重点工作。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党员教师应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做扎实,完善台账收集工作

最后韦元秀书记向党员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清廉,清心守正,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二是做到知行合一,带头清廉务实;三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