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理论学习强意识·凝心聚力共奋进——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会

来源:文/建筑工程学院 黄颖 图/建筑工程学院 巫杏青 发布时间:2023-03-21 21:30: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开展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活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第一实训楼202教室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韦元秀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韦元秀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以及围绕“作风建设、师风师德建设”主题作交流研讨,学习了学校会风会纪文件、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并结合支部实际,分组开展支部委员、党员间的谈心谈话,引导全体党员查摆问题,撰写个人检视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让全体党员教师深入理解全面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和教师的担当意识、提升履职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教学工作,积极推进各项任务发展,奋勇前进、克服难关、全力以赴!

4722c0e3c75e4d4fb43d5370851db8fd.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