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大会
“汲取奋进力量,铿锵阔步新征程”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来源:文/建筑工程学院 黄颖 图/建筑工程学院 王昊玮 发布时间:2022-12-02 18: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继往开来、指路领航、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划时代意义的大会。为全面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经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于12月2日12:00在第一实训楼202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参会人员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胡万志主持。

会上,胡万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解读《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决定》以及《中共河池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河池篇章的意见》。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是最好的语言,全体党员教师要矢志不移、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找准与院部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守正创新、团结奋进!

1c33eed5234446a68179f02fcfc02943.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