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守正创新谱新篇,勇毅前行新征程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文/建筑工程学院 黄颖 图/建筑工程学院 巫杏青 发布时间:2022-10-24 16:16: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16日,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国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为此,经我院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并决定于10月23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罗皓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胡万志院长首先作《关于在全校广泛开展向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解读,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先进事迹;其次给全体教职工上《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胡院长站在全局的、理论的高度,从二十大会议概况、报告的核心要义、图说教育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准解读。

1cc204065a084b1ba8df3687d6f106f9.jpg

15d09c3ea0d846119a797b44f3bfce09.jpg

f26b06033af3449386ec6fecf42a2f8a.jpg

最后,由罗皓副书记作近期党支部工作安排。组织学习《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的通知》精神、《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全体教职工要顺应新时代的要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员提高政治意识,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找准自己的位置,抓落实,更好地完成学校的决策部署,要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98e93a2f158e4e06b711529076c6dca7.jpg

8ac0f41ed72142158c61a0713b04f4e0.jpg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远征,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撸起袖子加油干,把上级决策部署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们会在党的旗帜下,守正创新谱新篇,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新征程。

934e367fd6df45e19401eb1906c32a99.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