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加强党风廉政文化,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党课专题讲座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黄颖 发布时间:2022-07-20 20:30: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同志的纪法观念和底线意识,提高党员教师的凝聚力和党性修养,树立廉荣贪耻的价值取向,积极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7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加强党风廉政文化,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党课专题讲座。本次党课专题讲座由胡万志院长主持。

本次党课,胡院长首先组织大家深入学习《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的内容,并通过反面典型案例对党员教师进行警示教育;其次,胡院长提出,各党员教师要明确师德底线,自觉维护教师清廉形象,保持清廉作风,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最后,胡院长对大家提出期许,全体党员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廉洁从教、立德树人”的良好师德师风。

    本次党课,对我院党员教师的党风廉政建设起到规范和促进作用,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履职意识和政治意识,对积极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