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覃倩倩 发布时间:2022-05-26 10:30:13 浏览次数: 【字体: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2022年5月25日晚第一实训室20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韦元秀书记主持召开,我院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首先由韦元秀书记宣布会议开始及本次大会的议题预备党员韦妙、古诗婷、黄荣彪、梁诗怡、闫功晴5名同志相继汇报在预备期中各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的进步与不足作了总结。接着分别由环艺广告党小组组长苏文良同志党支部纪检委员覃泽峰同志介绍韦妙等5名同志在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并发表转正意见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5名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随后通过举手表决,5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党员决议,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韦元秀书记充分肯定了5名预备党员同志一年来的收获与进步,并向5名转正党员表示祝贺。

相信在学院韦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能够凝心聚力,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为学院进一步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