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覃倩倩 发布时间:2022-05-09 10:25: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推进我院党员同志党风廉政建设,喜迎二十大5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韦元秀书记主持。

会上韦书记首先通过反面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接着围绕师德师风、教学教风建设布置相关工作。书记会上强调: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毫不松懈破除“八弊”顽疾作风问题,争做党纪党规的坚定拥护者和执行者。

通过这次会议党员教师同志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大家一致表示,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融入教师履职之中为建设清廉学校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