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书润匠心”校企共读——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期党建+“书香‘筑’魂·‘建’字即悟”读书活动

来源:文/建筑工程学院 苏芳玲 图/唐晓丹 发布时间:2022-04-21 15:50: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团,我院结合学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经典云共读活动,于4月21日在我校喷泉广场开展“书润匠心”校企共读——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期党建+“书香‘筑’魂·‘建’字即悟”读书活动,参加本次读书活动有我院全体师生、河池市道一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领导及员工代表。

读书活动共有企业代表分享文章《树立信念,工匠精神是一种信仰》、我院学生朗诵《少年工匠心向党》和全体人员共读《我骄傲,中国制造》三项内容。本次校企共读把育人导向放在首位,始终凸显“阳光自信成就精彩人生,立德树人培育大国工匠”的指导理念,坚持活动育人、实践育人、以文化人,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学生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行动,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少年工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