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崇清尚廉 诚信守纪” 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巫杏青 发布时间:2023-05-13 10: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育人环境,5月12日,我校在综合楼东面二楼报告厅举行“崇清尚廉 诚信守纪”演讲比赛。   

d3b0babc2e4c45e5806d2a702add3651.png 

此次比赛共16位参赛选手。我院21室内1班的杨佳梦、22建装2班的何扬思两位同学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何扬思同学《以青春之力书写新时代“廉洁画卷”》荣获一等奖,杨佳梦同学《敬廉崇洁,从我做起》荣获三等奖。

精彩的演讲给现场师生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廉洁教育课,让同学们懂得廉洁、诚信、守纪的内涵及重要性,懂得廉洁勤政永远是时代的召唤,同学们将不忘初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深度融入学校。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