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学校讲清廉故事,扬家风家训清廉活动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韦棱惠 发布时间:2023-05-25 11:07:1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9日,"讲清廉故事,扬家风家训清廉"为主题的小剧场比赛活动,在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综合楼二楼东面报告厅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工作处、清廉办、各学院党支部书记以及辅导员师生团队。

4c284f038bdf4831be1822deb4f1ea68.png

活动的目的在于弘扬廉洁的文化理念,传播正能量,提升师生对廉洁教育的认识和理解。通过形式多样的艺术表演,让大家深入了解到清廉的重要性,并以此为契机,将清廉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去。

在活动现场,讲故事、集体朗诵、唱歌和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轮番上演,为在场的师生代表们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参赛者们以艺术的形式讲述了清廉的故事,宣扬了清廉的理念。他们的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让人们为他们的才华和精神所折服。

5542df0e76524edba824e12d623f69c9.png

建筑工程学院22建工1班唐秀岚讲故事《袁隆平家风:质朴与执着一脉相承》

活动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比拼,每一场表演都让观众眼前一亮,都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公平、公正的评审后,最终建筑工程学院集体诗朗诵《廉洁颂》得到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c5d8adf5c6ec4da3acc501a67b61ec60.jpg

建筑工程学院集体朗诵《廉洁颂》


每一个获奖者都是凭借出色的表现和深入的理解,成功地向我们展示了廉洁的魅力。他们的表演不仅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也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赞誉。希望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能够激励 多的师生投入到廉洁教育的学习和实践中去。 

 050d8b3dac8644c0b42f27025202af4a.png

在活动结束后,让同学们对廉洁的故事和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这场活动成功地展现了我院对于廉洁教育的重视,也提升了师生们对清廉的理解和重视。

期待未来的活动能进一步推广廉洁文化,营造更优良的校园环境,为我院创造出一片更清新、更和谐、更有活力的空间。

本次活动,成功地传播了廉洁的理念,增强了师生们对廉洁的认识。它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让大家有了一个深入理解廉洁的机会。希望在未来,我们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廉洁的理念在校园内深入人心,营造出一个风清气正的学习环境。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