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师生风采>详细内容

师生风采

精诚筑鼎,品质夺冠——建筑工程学院在区赛场上展现强劲实力

来源:文/莫青青 梁晓昙 图/刘宏壮 发布时间:2024-03-19 10:00:1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数字艺术设计”赛项于3月15日晚在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区内各高职院校的16支参赛队参与角逐。其中,由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胡万志、白芸菲、梁晓昙、苏秦指导的学生邓嘉琳、何仙丹、宁梦雨,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获国赛入场券,这是我院的一大突破。

9baef1e0171b43b08061b7dd7722287f.jpg

“数字艺术设计”赛项获奖团队

“数字艺术设计”赛项旨在使高职院校学生能熟练使用计算机软件工具完成数字艺术设计制作,促进高职院校数字艺术设计相关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推进高职学校与相关企业的合作,更好地实现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为艺术设计行业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比赛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角色、场景设计与模型制作,动画制作与剪辑,以及引擎效果渲染等三个模块的数字艺术创作。

多年来,建筑工程学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育教学理念,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加快双师队伍的建设,同时,提升学生专业核心技能,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技能的平台,秉承着“让每一位学生走得更远”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