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开展2021级辅导员班主任助理竞聘会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苏芳玲 发布时间:2021-09-08 10: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7日晚19:00,我系在第一实训楼202、 BIM机房开展2021级新生班级助理面试活动。参加本次面试的有系部20级、21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参加新生班助面试的65名学生。

九月开学季,我系又将迎来新一届的学子。此次班助的竞选是为了更好的协助辅导员班主任顺利开展新生接待工作,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给20级的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能力,提高自我的平台。

面试期间,评委老师们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他们都能激情澎湃地诠释着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现着他们的优点,让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班助作为辅导员班主任的助手,作为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能够帮助新生更真实的了解校园生活,相信每位班助能克服困难,竭尽所能去帮助2021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