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校企共建广告专业人才培养小高地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苏秦 发布时间:2021-07-16 09:45:4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5日下午,学院与彼岸公益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彼岸公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韦程巍、设计部总监覃学宁、影视部总监韦栋、业务部总监朱湘良,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胡万志、广告协会会长莫文水、广告教研室主任梁晓昙以及广告专业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胡万志主任和韦程巍董事长分别代表学院和彼岸公益传媒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通过协议的签订,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与彼岸公益传媒有限公司将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双方强强联手,将在构建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课程开发、师资培训、打造实训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全力推进校企合作协议的实施落地。

此次签约,标志着学院与彼岸公益传媒的交流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有助于实现企业与职业院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为社会及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共同促进区域广告产业及经济的发展。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