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赴深职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暨南大学(江门校区)学习调研

来源:图/文 黄菁 发布时间:2020-01-13 11:30: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学习借鉴优秀院校工作经验,积极推进我系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1月9日至12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黄菁、副书记罗皓及广告教研室老师一行6人,赴深职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暨南大学(江门校区)学习调研。

1月10日在与深职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学习交流会上,建环学院谢文静书记详见介绍了党建及学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介绍了诸多头特色有品牌的学生活动,黄菁书记也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希望在粤桂职业院校职业帮扶的政策下,建环学院多给予帮扶,从党支部共建开始,深入的开展各项工作。交流会后在喻圻亮副院长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学院的图书馆、创客空间、实训室、教室等。广告专业老师还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了学习调研。

1月11日在与暨南大学江门校区的学习交流会上,肖胜阳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对合作办学项目进行说明,反馈了我系广告专业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随后在学校招办李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最后在与广告专业学生的座谈会上,师生就学习生活中的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黄菁书记还带队深入到学生宿舍进行交流,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珍惜机会,提升技能,努力完成学业。

        本次学习调研,两所院校在党建和学生工作上的理念、举措和方法有很多值得我系学习借鉴,收获颇多,留下深刻印象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与各院校的联系,增近相互了解和友谊,学习借鉴优秀的经验做法,促进我系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