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文/图 梁晓昙 发布时间:2019-12-18 13: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17日,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广西赛区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音乐厅举行。我系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在本届大赛中喜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本次指导老师有白芸菲、张紫妍、梁晓昙、覃丹蓓、全芳慧老师,参赛学生为17、18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学生。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我系广告设计专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技能比赛,以提升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质量。自组织学生参加大广赛以来,我系每年都大力支持和鼓励学生参赛,极大的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意能力和实践能力。本届大赛获得的成绩再次展现了我系学生较高水平的艺术设计技能与素质,体现了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