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参加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经典、红色文化习读院级抽查活动

来源:文/图 罗皓 发布时间:2020-01-01 20:30:3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经典、红色文化习读院级抽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院长黄绍光,副院长冯忠伟及各系部负责人出席抽查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经典习读工作,形成长效机制,逐步提升我系经典习读质量和晨读效果,全面增强学生综合素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根据《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经典习读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我系经典习读抽查与院级抽查同步进行,并制定了《建筑工程系2019年秋季学期经典习读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在学院田径场(第二会场)集合等候,由我系黄菁书记主持。

院级和系部抽查都各分为班级、小组、个人三种方式,抽查到的同学按照规定和要求诵读考核的诗文或解读名句及个人感悟。

    通过院级和系部抽查,基本达到抽查全覆盖,旨在培养学生习读中外经典的兴趣,让学生在经典习读活动中增强文化底蕴,陶冶高尚情操,获得智慧启迪,提升综合素质,促进个人发展。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