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第二届“致远杯”工作过程知识竞赛

来源:文/莫吉巍 罗皓 图/莫吉巍 发布时间:2019-12-03 10:00: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促进我系系风、教风和学风建设,全面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程,帮助同学们建立合理的岗位认识,我系于2019年12月2日晚,在第一实训楼202召开第二届“致远杯”工作过程知识竞赛。参加本次竞赛的评委有建筑工程系胡万志主任、学院教务处谭高峰副处长、教育系韦新梅副主任、建筑工程系胡钟月副主任、朱金海副主任。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我系各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

各队以讲解,实践操作的方法做七分钟的专业介绍,给大家讲解专业的就业及薪资情况和未来专业的发展方向等等。讲解完毕,评委向比赛队员进行提问,各参赛队都发挥出了竞赛水平和团队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测量专业景绘团队”和“室内设计专业创意团队” 获得一等奖;“造价专业威斯盟队”和“建筑工程专业建工筑梦队” 获得二等奖;“广告专业梦之翼”、“广告专业飞跃团队”、“建装专业筑梦未来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让各参赛队更深入的了解了未来从事的专业岗位,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提高了专业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祝贺本次获奖的团队。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