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开展班主任主题班会信息化初赛

来源:文/罗皓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22:30: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2019年全区职业院校德育工作研讨会暨学术年会,进一步推动我院三全育人工作,根据学院《关于举办主题班会信息化比赛的通知》要求,2019年10月28日,我系在第二实训楼202室开展了班主任主题班会信息化初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系全体班主任,系领导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我系领导班子对本次班主任信息化比赛非常重视,先后召开了两次德育工作推进会,将任务责任到人,抓好落实。罗皓副书记负责本次比赛筹备、组建和初赛。为了能够向学院推送更好的作品,我系召开班主任会议,并进行组建团队开展工作,主要已教研室挂靠分组,坚持以老带新的原则。最终,我们分为了8个团队进行主题班会的讨论制作。

    我系8个团队都积极参加了这次初赛,经过评选,最终推选出3个作品参加学院的决赛。最后,黄菁书记就参赛团队逐一进行点评,并给出了很好的建议,随后胡万志主任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并对进入学院决赛的团队提出希望和要求。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