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开展工作作风整顿学习会

来源:文/胡万志 图/覃茂华 发布时间:2019-10-28 09: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27日晚上,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建筑工程系召集全系教职工在第一实训楼202开展了工作作风整顿学习会。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黄菁书记传达通报文件,对整顿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二是胡万志主任针对系部的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再次针对装配式建筑建设、技能大赛、教学资源库、现代学徒制、1+X和产教融合等重点工作提出了下一步计划和要求,以延安整风精神转变作风提升执行力,夯实责任,确保出实效;三是举行新老教师“结对子”牵手帮护仪式;四是参会老师轮流发言。

通过本次作风整顿学习会,全系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学习整改,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执行力,提高效率,坚决执行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工作的推进和汇报,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把责任落实到位。与此同时,将以此次作风整顿学习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主动作为,党员、党总支、系部领导落实责任担当,坚决扛起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针对系部各项问题,责任到人,立行立改,切实解决好责任意识,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激励全系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创新,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全系上下团结一致,形成合力,为学院创双高建设中贡献力量。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