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学生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来源:文/胡万志 图/覃泽峰 韦柄光 发布时间:2019-10-13 09:55: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12日在广西建院举办的广西第一届“三好软件杯”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中,我系派出2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地拼搏,共获得1个二等奖(学生:张金荣、覃永旭、刘飞洪,指导老师:韦柄光、覃泽峰)和1个三等奖(学生:舒自源、钟翔、邓祖辉,指导老师:韦柄光、朱金海),其中张金荣和覃永旭两位同学再荣个人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作为国赛项目的预备赛、热身赛,将与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全面对接。特向以上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地祝贺,同时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