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召开2019年德育工作和文化艺术节工作推进会

来源:文/胡万志 图/覃茂华 发布时间:2019-10-14 10: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 2019 年全区职业院校德育工作研讨会暨学术年会,进一步总结我系德育工作经验,发掘和推广具有新时代职业教育特色的德育新举措、新思路、新突破,提升我系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系部三全育人工作不断改进创新。我系于20191013日晚举行了德育工作和文化艺术节推进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系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校外专业项目负责人。

会上,胡万志主任针对德育工作的具体任务进行再落实,确保按时按量按质完成,确保出实效;对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大局设想做简单介绍。随后,企业经理,同时也是我系07届优秀毕业生王云秀杰,针对2019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整体布展、效果要求进行了一次专业的介绍和辅导,让专业老师有初步思路。

最后,胡万志主任对我系所有参与的老师团队也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团队积极配合,拿出实干,把我系德育工作和文化艺术节做实做强。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