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召开班级领读者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文/黄菁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10:30: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的开展系部读书工作,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兴趣爱好,树立班级领读者的典型形象,在建筑工程系鲁班书香苑的组织下,20191010日晚在青年之家,召开了我系班级领读者培训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黄菁老师、辅导员蓝宇老师、莫理宁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工处副处长韦元秀老师做动员讲话,表示同学们是班级的读书代表,在爱好读书的同时,也要学习一些朗诵方法和技巧,在组织同学们晨读或者读书活动的时候,能够带动班级的读书氛围。

    其次是图书馆游桂荣老师做了关于《朗读的基本要求》培训,并现场带领同学们进行朗读练习,会上同学们读书郎朗,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今后鲁班书香苑将积极开展各项读书活动,努力营造系部读书工作的浓厚氛围。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