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参加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文/罗皓 图/施序璋 莫吉巍 发布时间:2019-09-30 17: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步伐整齐,校园处处听铿锵,口号嘹亮,学子个个显激昂。9月29日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我系领导、19级全体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今年我系共有356名新生参加,编为三营,共6个连。伴随着冉冉升起的国旗与激越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我系全体参训学生分为四个大方队进行汇演,分别是男生分列式、女生分列式、男生擒敌拳方队和战术方队。同学们整齐的队伍,威武的军姿,昂扬的斗志,响亮的口号展示了我系2019级新生的风采,标志着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最终,在表彰先进大会上,对军训中有突出表现的学生、班主任和班级(连队)分别进行表彰。我系共获得优秀训练标兵12人,优秀班主任3人,优秀班主任助理10人,优秀工作者10人,队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内务一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连队一名的荣誉。

   希望同学们将本次军训所形成的良好的纪律作风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到随后的学习生活中,诚于做人,毅于做事,恒于学习,乐于生活,做一名让老师喜欢、父母放心、外界称赞、同学羡慕的优秀学子,相信他们都能唱响莘莘学子共同的心愿:为国家富强而努力!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