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开展产教融合调研活动

来源:文/胡万志 图/卢琮玉 发布时间:2019-09-29 15:08:14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城市建设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等环保政策的提出,装配式建筑施工已成为建筑产业化的发展趋势。为加快装配式实训基地建设,研究培养装配式建筑专业技能人才,2019928日,建筑工程系胡万志主任一行4人到河池市宜州工业园区参观考察绿色装配式生产基地——广西科铭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在基地里,走访了装配式构件生产车间,轻钢结构装配式样版房,与企业工人进行装配式的技术探讨。本次调研活动给了我们很大的启示,目前在装配式还没有完全推广的时候,我们就需要提前谋划、提前布局,为建筑装配式专业发展提早发力。最后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第一阶段将在师资队伍建设、实训课程安排、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展开合作。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