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防范始于未然,安全重于泰山
——建筑工程系召开全体班主任安全工作例会

来源:文/黄菁 图/覃茂华 发布时间:2019-09-27 21: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建筑工程系于9月27日下午,在实训室202召开全体班主任安全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系主任胡万志,系书记黄菁,系副书记罗皓及全体班主任。

会上黄菁书记传达了教育厅关于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分析和小结了开学初系部学生工作情况,并就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罗皓副书记也提出了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最后胡万志主任强调安全是红线,班主任要转变工作作风,学生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既要关心关爱学生,也要要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同时要继续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营造系部遵纪守法讲安全的氛围。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