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开展建筑工程3D仿真实训软件的安装与操作培训

来源:文图/韦柄光 覃泽峰 发布时间:2019-09-17 20:30: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917日下午,我系有幸请来了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王明轩老师,王老师在系部的BIM技术实训室给我系的建筑教研室和环艺教研室的老师们培训了建筑工程3D仿真实训软件的安装与操作。

    此次培训对我系意义重大,教师们体会建筑工程3D仿真实训软件的操作,将运用于后续的建筑工程识图的教学当中,与传统的教学方法相比,3D仿真软件以真实案例为依托,将二维信息立体化,把抽象认识为具象认识,准确详细的读取图纸信息,从而解决二维图纸与实物对比过于抽象,学生理解困难等问题。软件的引进与应用,不仅在日常的课堂教学中能够实现教师的轻松教学,而且为我系参加的《建筑工程识图》、《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等技能赛项备赛的训练平台,可谓一举多得。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