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召开2019-2020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文/罗皓 图/覃茂华 发布时间:2019-09-04 23: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学院领导在全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要求,我系于2019年9月4日晚上20:00召开本系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暨班主任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系领导、全体教职工及班主任。

会上,首先由罗皓副书记就开学阶段班主任工作进行布置,其内容主要有:学生安全工作、班主任日常管理工作及学生资助、活动等工作,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和规定了完成时间截点。朱金海副主任就在外实习班级的安全管理做了工作部署。随后,黄菁书记对相关工作提出,必须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按时按量完成,确保系部工作顺利开展。

胡万志主任在系部全体教职工会议上提出了我系本学年的工作思路,我系将以“教学管理团队和学生管理团队”共管的形式对系部进行管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层层分解细化,做到更好。

    最后,我系还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信息化教学平台使用的培训,让全体教职工尽快熟悉“职教云”教学平台,顺利开展教学活动。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