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喜迎2019级新生
——系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热情服务

来源:文/蒙星伊 罗皓 图/系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1 10:50:06 浏览次数: 【字体:

    又是一年迎新时,2019年9月9日早上7:40在学院内开展迎新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我们迎来了建筑工程系的新鲜血液——2019级新同学,欢迎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根据学院的统筹安排,我系在学院内设立了接待处,每一趟车到站,待学生家长和新同学下车,我系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并帮忙拿着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热情的帮着搬行李、领物品,并带领新生以最高的效率走完所有新生报到注册流程。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我系的温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天的迎新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