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浓厚师生情•永远伴心中——建筑工程系全体同学感恩教师

来源:文/施序璋 罗皓 图/蒙星伊 发布时间:2019-09-10 20:30:02 浏览次数: 【字体:

教师节指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而设定的节日。2019910日,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本次教师节很特殊,恰巧碰上我院新生入学注册,正所谓好事连连,使得场面氛围极其热闹。我系在校学生和本地实习学生都纷纷回校为正在忙着接待新生工作的老师们送上了鲜花,在外地实习的学生也致电问候及短息祝福。正所谓千里送鹅毛,礼轻情谊重,更何况这是一颗感恩的心,包含着老师对学生的期望,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思念及学生对老师的尊重。

    在老师眼里我们不仅是一名学生,更像他们的孩子一样,三年来不断教导我们,看着我们进步,把期望都寄托在我们身上,希望我们能更强,在此我们对全体老师说一声:“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