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召开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布置会

来源:(文/黄菁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23:35: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推进资助育人工作,根据学院工作安排,911日晚,我系在实训室202召开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布置会,参加会议的有系党总支黄菁书记、学工处黄晓副处长、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

会上首先由黄晓副处长解读我院的学生资助体系,从“奖贷助缓补”方面进行了介绍,然后重点解读了我院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要求,从文件的依据、认定的流程、认定的依据、认定的等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然后会上现场回答了我系辅导员班主任提出的相关问题。

最后黄菁书记就我系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按时按要求按标准进行认定工作,确保公平公正,严禁弄虚作假,有问题疑问及时沟通处理,确保每一位贫困学生都能享受到国家的资助政策。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