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领导下宿舍看望新生的“第一课堂”

来源:(文/胡万志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09:30: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9月9日晚20:30,建筑工程系胡万志主任、黄菁书记一行7人分两组分别下到学生公寓楼6栋、8栋和11栋看望新入学的同学及对我系18级学生宿舍进行一次突击检查。期间胡主任跟学生亲切地交流,询问大家到校的一些情况,有什么困难,同时给同学们上了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随行的有覃茂华老师、梁晓昙老师及班助。胡主任跟同学强调,刚进入大学要做到以下三点:1.学会交流:跟同宿舍的兄弟互相认识,介绍自己和家乡特色等;2.文明礼仪:看到老师、学长等要学会问好,给人一个好印象;3.注重形象:大学生要有良好的精气神,从形态、穿着、宿舍卫生等体现我们建筑工程系的良好素质。

另外,黄菁书记和罗皓副书记就我系18级学生宿舍进行一次突击检查,要求不合格的宿舍现场进行整改,并列入班级卫生文明考核中,黄书记强调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和坚持。最后,鼓励同学们以校为家,努力学好本领,将来能有一个好前程。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