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参加2019年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双选会暨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联合招聘会

来源:文/黄小婷 罗皓 图/施序璋 发布时间:2019-06-29 19:05: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19年6月29日在学院喷泉广场,我系组织学生参加学院举办的2019年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双选会暨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联合招聘会。

我系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招聘会,胡万志主任和黄菁书记带领我系全体专业教师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约有20多家企业前来招聘,16、17级的毕业生都积极参与应聘。招聘会上,毕业生们准备了自己的简介与招聘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本次招聘会不仅是毕业生,还有许多18级的在校学生前来学习观摩,为明年的自己提前做好准备。

    在此次招聘会上,同学们都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让他们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度的了解,为今后能顺利就业打下坚韧的基础,同时,本次招聘会也广泛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