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举行“四岗递进式”实践教学成果汇报会
设计师实训精英分享会

来源:文/胡万志 图/施序璋 发布时间:2019-06-21 10:30:3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20日下午,我系与河池市道一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17级设计师实训精英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是我系深入产教融合和教学改革的一次新尝试,与企业一起探索“识岗—跟岗—试岗—顶岗”四岗递进式实践教学活动的可行性做成果汇报。参加本次会议人员有学院教务处谭高峰副处长、建筑系胡万志主任、苏文良老师、卢安东老师、17室内班实习生代表、18室内班代表和道一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

活动首先由建筑系胡万志主任为本次会议致辞,然后由三位实习生代表依次上台对实训的这段期间所收到的成果进行分享,再由道一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设计主管为大家分享校企实训的重要成果,最后由道一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牟总对本次成果分享进行总结,汇报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不仅对我院建筑系室内班的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我系为今后开展实践教学提供依据,我们相信,建筑工程系专业一定会越办越好。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