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组织学生到综合楼施工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来源:文/胡万志 图/系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9 18:00: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19日,为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如何开展项目标准化施工,建筑工程系组织了17级和18级的200多名同学到学院综合楼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学院综合楼是自治区重点生产项目,由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为了达到优质工程项目,进一步发挥建筑施工质量及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河池市安全生产管理和建筑工业化水平,广西五建召开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消防演练现场观摩会。系部胡万志主任、胡钟月副主任等领导参加。

 在进行工地前,胡主任给学生专门活动前的讲话,强调本次活动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广西五建的项目经理阳总亲自给同学进行各个环节的讲解,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五百强企业不光是要做项目,还特别注重企业文化,现场观摩下来,大家都收获很大。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