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组织本学期学院第五次国旗下讲话活动

来源:文/黄菁 图/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4 09:01: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3日清晨,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五次升国旗旗仪式,全院师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本次国旗下讲话活动由建筑工程系组织,主持人是我系18室内设计3班吴丹同学。

在师生的热切期待中,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雄壮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我系18广告2班周俊辰同学做了《不负使命,爱国爱校》的主题发言,阐述了新时期爱国主义精神,号召同学们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担当起时代责任,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遵行“厚德强技,修行致远”的校训,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爱国爱校,从我做起,发愤图强,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