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校企合作深化课堂教学

来源:文/梁晓昙 图/黄小婷 发布时间:2019-04-03 10:30: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推进校企合作工作,深化广告设计课堂教学;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全面融合,加强教学模式的实践与创新, 2019年4月3日我们邀请到了栗子婚庆传媒总经理王云秀杰莅临我系进行“深化课堂教学”教学工作,为17广告班的同学们授课。

王云总经理在课堂上与我们分享了他工作的经验和传授一些工作上的知识。分享之后,我们进入正题他说,在写一份策划案我们应该注意以下几点:互联网营销思维、了解产品、SOTW等问题,在课堂上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都积极回答他的问题和认真的听讲。

课堂教学结束后,各位同学都有所收获,同时推动了企业与学校更进一步的发展,实现了课堂教学模式的创新,也给予我们提供更多空间和对本专业的认知。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