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开展《广告策划与创意》课程户外调研活动

来源:文/梁晓昙 图/黄小婷 发布时间:2019-04-10 10:20: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4月10日上午,我系17广告班在梁晓昙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户外市场调研活动,使我们对《广告策划与创意》这门课程有着更深的理解。本次市场调研活动,班级共划分为八组,先是通过互联网了解需要调研的产品信息,再通过课程实践进行调研,每组都由各组成员自行寻找,收集自己所要的信息。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广告策划与创意这门课程,并在一定程度上让同学们通过实践来体验市场调研,不仅锻炼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让学生对专业知识有着更深的理解,本次课程实践使同学们更深的体验社会,锻炼自己,为学生走出校园,踏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